拒绝连赞

MEMORY.(adhp)

小脑洞哈哈

这个圈子真的好冷


他用魔杖驱散了围在电线杆下狂叫的狗,救下了杆子上瑟瑟发抖的绿眼睛男孩。


他得到的只有一个稚嫩的拥抱,匆匆跑走的脚步声和滚烫的脸颊散发出来的热气。


他笑了笑,银白色的胡须微微颤动。




男孩顶着救世主的圣名进入霍格沃茨,他望着分院帽下瘦小的身躯,心里叹了一口气。


德思礼一家果然没有好好对他。


看着他迎着最热烈的掌声来到格兰芬多,他有些疑惑。


伏地魔的魂器不应该是斯莱特林的吗。


显而易见,救世主很快就融入了这群小狮子里,和他们相谈甚欢。


好看的绿色眼珠向教师餐桌的方向转动,他忙拿起金色的酒杯,对他举了一举。


男孩或许是想到了电线杆的不愉快经历,脸变得通红,匆匆地对他羞涩一笑,又转过脸和朋友们说话。




凌乱的黑发从隐形衣下露出,显而易见,男孩像许多人一样对那面镜子如痴如醉。


鬼知道是谁拿到这的,可恶,本来想让它压轴出场。


他转动眼珠,望着那张扬的黑发陷入回忆。


“你照镜子的时候,看见了什么?”稚嫩的嗓音在空旷的教室里回荡,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我?我看见自己拿着一双厚厚的羊毛袜。”年长的巫师搪塞了过去。




男孩昏迷不醒。他围在洁白的病床边焦急地等待。虽然知道不会有什么大碍,但还是有一些隐隐的担忧。


如果他死了,谁来消灭魂器呢。他有些冷血地想到。


绿眼珠的主人终于醒了过来,他看着他的眼睛,仍然想不出这纯净的灵魂里会有一片肮脏的污渍。


其实他阻止奇洛拿到魔法石,也就是延长了自己的寿命。

他想。




是的,二年级的他和伙伴们一起走了不少弯路,什么复方汤剂,什么这些那些的,都不值得去尝试。


但是他好单纯。他想。原本对他的情绪里似乎多了什么。


最后他见到了汤姆,消灭了他自己。


或者说是他自己的另一部分,日记本。


当他看到救世主提着宝剑进入办公室的时候,他有一种说不出的情绪。


伏地魔是邪恶的,但他不是。




三年级,没什么好说的,他找到了他的亲人。




四年级,伏地魔崛起的时间。他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他,没有人可以像他那样去注视着他,他对这个年轻男孩的关注超出了他可以预料的程度。


过多的关注让他更发现他身上不为人知的闪光点。


他忽然发现是他的黄金男孩。他爱的集中点。


说实话,他为什么要去拯救未来大批无名无姓的人呢?他已经老了,只要他的黄金男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管什么伏地魔呢。他动摇了很长一段时间。

三强争霸赛的末尾,他发现了漏洞。


不,不是穆迪的冒充。


他发现,他的男孩不用死。


这个发现让他快乐了好几天。说实在的,上帝似乎知道他会动摇他会放弃,所以才给了这个条件。





五年级末尾,他表白了他的心迹。他的男孩也是。


他至今没有忘记他是怎么说的。


“教授,你难道以为我没有在关注你吗?在这五年,我的喜怒哀乐都由你来决定,你的一个眼神就是我一天的心情。您没有发现五年级我因为你对我失去的宠爱而暗自生气吗?我以前以为这是普通的感情,可现在却发现这不是。”


5至6的暑假,他和他的黄金男孩借着说服教师任教的名义偷偷见了面。


六年级真是甜蜜的一年

只可惜蜂蜜吃到最后都是苦的。

至少对他的男孩来说是。


七年级的东躲西藏仍然没有改变救世主对他的思念。

魂器一一消灭,最后他在他梦开始的地方发现了他的命运。


当他吻上金色飞贼,转动里面复活石的时候,没有发现他的教授的身影时,他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伏地魔转动着老魔杖。


阿瓦达索命还没有说出口,哈利已经倒在了地上。


一声爆响,邓布利多出现在伏地魔旁边。


伏地魔惊讶地张大了眼睛。好久才回过神。


“他是装的。”他整理好神态后,傲慢地指着地上的人说,老魔杖在他的手指上看似不经意地一圈一圈地转动着。


“是啊,”邓布利多笑着叹息说,“这几年给他惯坏了。”


他走上前,俯身吻住了他的珍宝。




end

累死我了好瞌睡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