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连赞

fraud

蛇院哈设定,严重ooc,背景:被邓布利多收养

—————————————————

“我不喜欢独处,我喜欢在交往中随心所欲地伪装。”

——————————————————

窗户外乌云昏昏沉沉地缀满了天空,耀眼的星星被完全遮盖,房间里炉火噼啪作响,烛光忽明忽暗,影子在地板上晃动,周围溢满不安的气氛。


“大名鼎鼎的波特?”一位坐在桌子后的棕发男孩漫不经心地说,“不知道你有什么本事?”


站在桌子前的巫师看起来很害怕,脸色苍白,“我——我没有什么本——”


“——在死咒下毫发无损,更别说将咒语反弹到神秘人身上!而那时你这是一个一岁的婴儿?”男孩激动地提高了声音,语气里透着一股不相信的意味,“你到底施了什么魔法?”


“我也不知道,伊文斯——”黑发的斯莱特林在火焰的噼啪声中低语。


“——不敢说?怕我向你学习?看来必须再现当时的场景了——”


他举起魔杖。


哈利低头将脸埋进手心,开始无助地哭泣,瘦削的肩膀轻轻颤抖着,眼泪顺着指缝流下来,一滴一滴地落在黑色的长袍袖上。


“你为什么———”哈利的声音弱弱的从双手后面传来,透着哭腔。


伊文斯慌张地站起来,挥舞着魔杖,似乎失了方寸,“你——”


还没等他说完,救世主后面的门忽地打开,一束强烈的光照了进来,还伴随着许多杂乱的脚步声与说话声。


“哈利?卡特告诉我们你在这里受欺负,你怎么样?”一个女声担忧地说。“梅林,看看这个,伊文斯正拿着魔杖要施恶咒!”哈利背后传来一个浑厚的男声,听起来火冒三丈。


哈利一边嘴角勾起,慢慢把脸从埋着的双手里抬起来,背对着教师,布满泪痕和沾着湿头发的面颊上朝伊文斯露出一个残酷的笑容,火焰映照在眼睛上,闪着绿莹莹的光。


“你们看看他!看看!”伊文斯失神地用一根手指指着哈利,看起来似乎疯了。


哈利及时将笑容收起,眼尾下垂,鼻子一抽一抽的,完美地作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


斯普劳特教授绕到哈利前面,弯腰查看着他的样子,然后越过哈利头顶望向门旁的邓布利多,“看看他被欺负成什么样子!阿不思,你来处理。”


哈利听见脚步声,但没有转过头去。


邓布利多蹲在哈利面前,仔细地看着那双绿眼睛。


“告诉我,哈利,他对你做了什么?”校长亲切地说。


哈利害怕地望了一眼站在墙角的棕发男孩,向前凑了凑,“他——他要给我施死咒,阿不思。他要折磨我,逼我说出当年逃脱伏地魔的办法。”他小声在阿不思耳边说,不时抽一下鼻子,“他当时已经举起了魔杖,幸好你们来了。”


哈利攥住了阿不思的袖子,声音颤抖,“我不知道如果你们没有来——”他说不下去了。


“好了,哈利,现在已经没事了。”阿不思说,温和地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然后站起来转向站在墙角的伊文斯,


“伊文斯先生,请您跟着我来校长办公室。”他的语气很严厉,“波莫娜,带着哈利去波比那里。我认为他需要一些镇定剂,或许还有一袋糖果。”他又轻声吩咐。


哈利低着头跟着斯普劳特教授来到医疗翼,路上她一直在大惊小怪地问着哈利事情的经过,还热情洋溢地推荐能够保护主人的植物宠物。他心不在焉地听着。




深夜,伊文斯疲惫不堪地走进休息室,看见寂静的房间里碧绿的炉火旁还坐着一人时,不由得吓了一跳。


“干得好,”哈利的声音没有感情地传来,在房间里回响,“只是你后面怕了吧,伊文斯?”他望着火焰,低声说。


“我没——”


“——你按我说的给邓布利多教授说了吗?”哈利打断了他,无视了伊文斯被打断后露出的愤愤不平。


“当然。”棕发男孩调整面部表情,疲惫地笑着说。


哈利的目光转了过来,直勾勾地盯着伊文斯褐色的眼睛。


一阵长时间的沉默。“很好。”他最后说,“但你不指望我会真的这样做吧?伊文斯,你不相信这计划会真的实施?你始终认为这是一个游戏,对吗?”


炉火边的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伊文斯变白的脸色。


“你后来的畏缩倒也得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而且竟然给邓布利多说了那番话,很有勇气……”哈利慢慢沉思着说,“功大于过,过来,伊文斯。”


伊文斯小心的慢慢移了过来,坐在哈利对面,躲避着对方眼睛的审视。



“你愿意当我忠实的追随者吗?”哈利轻声细语地说,“你能保证古老的伊文斯家族能够永远为我效忠吗?”


伊文斯紧张地吞了口唾沫,“呃……”


“加入我,你会有享不完的好处。我相信你会做出最明智的决定……”他放轻了语气,“相信我,等到我们的目标一个一个地实现,伊文斯家族会有数不清的财富和无上的荣耀。服从我,伊文斯。”哈利依旧轻声细语。


沉默。火焰不出声地跳动,哈利等待着。


“我——好吧,是的,你知道……你确定刚才的话不是在开玩笑吗?”哈利对面的声音在不确定地发问。


“我确定。”哈利胜券在握,“那么,伊文斯,伸出你的左手。”


他抽出魔杖,在男孩小麦色的手腕左侧缓慢地印上一个痕迹。


“闪电图案,”哈利满意地端详,伊文斯惊讶地看着,“有了这个,你就是我们的一员了,我的最忠实的仆人。”


end


都是小片段啦 渣文笔求轻喷(邓哈cp向似乎有些不明显但是管它呢)


有没有鹿犬好文求推荐 文荒了〒▽〒

评论(30)

热度(43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